• slider image 27
:::
朱星玧 - 鑑輔訊息 | 2023-12-05 | 點閱數: 1096

鑑安網團體提報名冊紅字可先暫時忽略,待貴校所有送件皆完成所有個人必附檔案上傳再按下確認送出後,再下載列印鑑安網團體提報清冊進行校內核章後再行上傳即可。

(國中小112-3期程於12/22星期五下午5時截止系統登錄,請於此時間前完成所有申請案件送件並確定皆按下確認送出後系統才算收件,鑑安網團體提報名冊可於截止後一周內完成核章上傳即可)

img

 

鑑安網團體提報名冊會等各申請案件完成送件後即會現在於貴校的鑑安網團體名冊上,所以請各位老師待學生完成申請、上傳必傳檔案及其他檢附資料,確認不會再進行修正或補充更多檔案後,務必點選藍色方框的確認送出後,才送完成送件進入承辦人派案程序,接著即能夠下載學校提報的團體名冊後確認名冊清單皆正確無誤後完成校內核章,掃描上傳至團體共同必附檔案。


團體共同必附檔案在截止收件時間後仍可上傳,且不會因團體必附檔案未於期限內上傳系統就啟動自動退件,但請務必盡快上傳團體名冊予初評老師及鑑輔會檢核使用。

*送件完成的學生名單在個別送件完成後即會陸續出現在團體清冊名單中。

*團體清冊名單會依照學校完成送件的學生名單有所不同,例如:學校今日有5案已完成送件,今日下載的團體清冊名單便會顯示5案完成送件的學生名單;若學校明日有8案已完成送件,則明日下載的團體清冊名單便會顯示8案已完成送件的學校名單,依此類推。

 

請參閱112學年度國中小階段鑑定安置工作手冊P216到P218

若以按下確認送出完成送件,後需仍有修改補件需求,請等待初評老師收件後開放補件便可進行修改、補件。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