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
:::
中心網管 - 站務公告 | 2013-04-15 | 點閱數: 2961

102年度第1次特殊教育鑑定安置會議 已經結束,
煩請設有身障類特教班(不包括資優,但包含所有身障班例如語障班、不分類巡迴班等,凡學前身障班皆包含在內)的學校上網檢核特教教師員額與身障類學生人數。
  4/18下午17時最新數據將作為本學年度特教班班級數與特教教師人力調整之依據。

一、教師員額檢核若有錯誤請參考以下網址說明
http://kserc.spec.kh.edu.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521

 二、學生人數檢核步驟請參閱操作手冊5-2-5 學生人數檢核或直接點選以下網址http://set.spec.kh.edu.tw/modules/tad_book3/page.php?tbdsn=194

請注意!若人數有誤之原因為通報或鑑定系統錯誤, 請參考以上網址操作手冊資料聯絡相關承辦人修正通報網或本市鑑定系統安置錯誤。
              請勿逕行於檢核介面增減人數。 

三、檢核後當最新102學年度國教階段各校特教班人數預估統計表當日下午16:30以後會上網公告如附件


部分學生因為尚未有最後安置決議(受學校名單如附件),狀態呈現需補正或無決議。若貴單位列於附件名單內,可暫時不需檢核。等週三(4/17)以後再進行檢核。詳細此類學生資料從狀態列可看出:

檢核前請務必先參閱過以上網址說明

補充說明:
1.
關於通報網尚未開放接收如何檢核問題?
    檢核結果與通報網是否接收無關,檢核作業不會檢核通報網是否已經接收。 通過安置入班但尚未接收的學生,不論未接收原因為何都會列入檢核欄位其中一欄位:[新生未收]欄位,[新生未收]欄位的數量仍會計入貴校貴班學生數,並不會影響最後的檢核結果學生數。

2.普通班接受特殊教育服務」學生是否列入檢核人數:
    本檢核學生人數介面僅在統計鑑輔會正式入班人數,各種會議資料是否另外採納普通班接受特殊教育服務人數由特教科各該會議業務承辦人決定,與本檢核無直接相關。於本檢核作業請勿增列普通班接受特殊教育服務學生。

 備註:
1
依據本市特教通報檢核計畫(可查閱本年度通報研習手冊或相關公文),鑑輔會安置結束後需進行人數檢核。不論該次是否提出申請,若單位設有身障類特教班(任何班型)因可能有他校申請入班或轉入、轉出等情況均請上網檢核人數
2.
請於4/18(四)下午17時前完成檢核
3.
未如期上網核對者列入各校通報成績紀錄。
4.
若安置的班別學校等發生錯誤或有疑問請聯繫鑑輔會承辦人員
服務電話: 特教資源中心31342443133940:陳老師分機14、蘇組長分機16、張老師分機17、羅老師分機20、汪老師分機21

5其他通報系統相關問題請聯繫特教資源中心31342443133940本市通報承辦人方老師分機23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