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
:::
汪佳慧 - 心評訊息 | 2012-11-02 | 點閱數: 1153

近日有許多老師詢問心評系統登錄及補件相關事項,在此就常見問題說明如下:

1.首次登錄時,請學校相關業務承辦人先以學校權限登入後,再為心評老師建置資料,之後如需修改或更新資料,則請心評老師以個人權限登入並修改。

2.需補件者,請依承辦人員(汪佳慧老師)留言下方的內容逕行修正及補件,系統會自動偵測未上傳的欄位(如中文閱讀障礙診斷測驗研習證書),如心評老師未具備者則無需理會。

3.持有效期內之心評工作證者與具備魏四施測資格與否並無必然關係,倘若有老師持有心評證但尚未接受魏四培訓,仍應於心評系統登錄資料;另外,於十月初所辦理之魏四分析解釋研習中全程參與者,均已具備魏四施測資格,惟證書尚在印製當中,屆時會再以公文交換或郵寄掛號等方式寄給各位老師。

前述事項懇請業務承辦人協助轉知心評教師,感謝大家的配合!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