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
:::

文章列表

鍾和村 - 心評訊息 | 2022-03-14 | 點閱數: 1352
一. 本次公告各公立及非營利幼兒園普通班可安置缺額人數, 係以111年3月14日高雄市鑑定安置資訊網檢核人數填報及核定班級數為統計資料 二. 本次公告各公立及非營利幼兒園普通班可安置缺額人數, 包括3-5歲班及2歲專班
緊急 鍾明瑾 - 心評訊息 | 2022-01-22 | 點閱數: 875
依據高雄市政府疫情指揮中心111年1月20日記者會發布事項,高中以下各級學校寒假活動等務必遵守下列防疫措施,高中以下各級學校寒假活動: 1.社團、營(校)隊、課輔(含課後照顧、課後留園、學習扶助)、體育、補考與重補修、訓練、交流、會議等,倘屬跨校或跨縣市活動者一律停止。 2.各級學校(單一學校)的非必要性活動一律停止,必要性活動應以線上活動為主。 因本測驗研習係屬保密性質,因此無法進行線上研習,日後另擇期辦理,敬請各位老師協助配合。謝謝。
緊急 連筱琳 - 心評訊息 | 2022-01-21 | 點閱數: 612
依據高雄市政府來文,高中以下各級學校寒假活動等務必遵守下列防疫措施,高中以下各級學校寒假活動: 1.社團、營(校)隊、課輔(含課後照顧、課後留園、學習扶助)、體育、補考與重補修、訓練、交流、會議等,倘屬跨校或跨縣市活動者一律停止。 2.各級學校(單一學校)的非必要性活動一律停止,必要性活動應以線上活動為主。 因本測驗研習係屬保密性質,因此無法進行線上研習,因此日後會再擇期辦理,敬請各位老師協助配合。謝謝。
連筱琳 - 心評訊息 | 2019-10-14 | 點閱數: 1609
 本年度心評換證有關施測紀錄所附資料補充說明: 1.若心評教師每年度(106、107、108年度)皆有施測紀錄,僅須上傳施測紀錄卡即可,其他資料(如記錄本封面)免上傳。 2.若心評教師於106-108年度間,某一年度無魏氏系列施測紀錄,因身障個測不限於魏氏系列智力量表,可採計該年度有執行的個測測驗,請上傳題本封面(有施測者姓名)於心評系統施測相關欄位佐證之。  以上如有問題,請e-mail至:3737646@gmail.com 承辦人連筱琳老師。
訪客 - 心評訊息 | 2014-11-12 | 點閱數: 1386
103年10月心評證到期尚未提出換證者,已經通知與催收,但迄今仍有部分教師未送件,請學校特教承辦人員協助了解,並請逾期未送件者儘快送件,避免心評資格消失。 103年11、12月及104年2、4月到期者,請於103年12月1日(一)起至12月31日(三)止提出換證申請。
汪佳慧 - 心評訊息 | 2012-11-02 | 點閱數: 1091
近日有許多老師詢問心評系統登錄及補件相關事項,在此就常見問題說明如下: 1.首次登錄時,請學校相關業務承辦人先以學校權限登入後,再為心評老師建置資料,之後如需修改或更新資料,則請心評老師以個人權限登入並修改。 2.需補件者,請依承辦人員(汪佳慧老師)留言下方的內容逕行修正及補件,系統會自動偵測未上傳的欄位(如中文閱讀障礙診斷測驗研習證書),如心評老師未具備者則無需理會。 3.持有效期內之心評工作證者與具備魏四施測資格與否並無必然關係,倘若有老師持有心評證但尚未接受魏四培訓,仍應於心評系統登錄資料;另外,於十月初所辦理之魏四分析解釋研習中全程參與者,均已具備魏四施測資格,惟證書尚在印製當中... 觀看完整文章
汪佳慧 - 心評訊息 | 2012-06-18 | 點閱數: 998
尚未登錄心評資料的學校請業務承辦人盡速上網登錄;已完成登錄但尚需補件的學校則請業務承辦人轉知心評老師以個人的權限登入後再行修改(個人帳密詳見操作手冊),補件完成者請務必記得按"完成補件"。敬請於6月底前完成各項登錄與補件作業,感謝大家的配合!
汪佳慧 - 心評訊息 | 2012-02-24 | 點閱數: 1126
心評系統的「施測資格」新增「綜合心理能力測驗-四至九歲適用版」,若具備相關測驗施測資格者請再上系統補登。另因有老師反應協助資優鑑定工作者仍有輸入施測場次之必要性,目前系統針對該欄位正在進行測試,預計將於下週上線,屆時再請老師上線補登,謝謝!
汪佳慧 - 心評訊息 | 2012-02-20 | 點閱數: 580
心評老師在登打施測記錄時,若為協助資優鑑定工作者,則請在施測學生姓名一欄填寫「資優團測」或「資優個測」,後方欄位照常登打即可,謝謝大家的配合!
汪佳慧 - 心評訊息 | 2012-02-14 | 點閱數: 611
近日許多心評老師來電詢問為何使用預設帳密卻無法登入,在此務請各校特教業務承辦人於 首次登錄時使用學校的權限(亦即登錄鑑定安置資訊網的帳號和密碼)先行為校內的心評老師建置資料,之後心評老師便可使用預設的帳號密碼(即身分證字號和工作證號)登入並自行維護資料,謝謝大家的配合!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