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
:::

1-4 公立幼兒園普通班可安置缺額核對

 公立幼兒園普通班可安置缺額核對也是學生數核對的一種
 不過核對的不是特教班學生數 而是 安置普通班特教學生的人數(扣除預設特教學生數[班級數*2]就可算出可安置缺額

  這項缺額數據是要用來提供身心障礙幼兒入公立幼兒園鑑定及安置電腦安置使用。

 這項核對直接移到員額核對介面裡面來作業。

 

 

1.點選[員額缺額核對]

 

 

2.確定核對並存檔後系統會顯示貴校已經核對過的日期 如下圖:

  數據欄位說明如下:

※通報人數(A)數據來自教育部通報網(因連線問題不一定每天更新,但不影響下學年度特教生(E)計算)。 
※畢業生(B)=本學年度畢業生,暫緩入學或延長修業年限通過之學生不會列入畢業生。 
※新生未收(C)=鑑輔會安置新生但目前尚未接收入通報網(不含於本網站鑑定安置結果頁面學校端已註記放棄安置者,另應屆畢業生也不計入未收)。 
※異動未動(D)=舊生通過鑑輔會異動或放棄身份通過但目前尚未於通報網完成異動。 
※下學年度特教生(E)=A-B+C-D。 
※可安置缺額(F)=班級數*2-下學年度特教生(E)。 
※學校增列或刪減的學生需經鑑輔會確認後才會計入[下學年度特教生](E)欄。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