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
:::

2-5 密碼正確卻無法登入?

1.請不要用您的電腦自動記憶的密碼:

帳號和密碼請都自己逐字輸入,不要使用電腦自動記憶的密碼

因為密碼是隱碼,有可能電腦記憶的密碼並不正確。所以請自己 一個字一個字輸入密碼。

2.登入後請過幾秒鐘再點按主選單:

因為登入系統後雖然畫面顯示您已經登入,但其實在其幾秒甚至前幾十秒整個網頁其實都還在跑,沒有跑完(如果您使用IE瀏覽器最下方應該會看到示網頁瀏覽進度還在進行並未完成)。

如果您馬上點選主選單,有可能電腦會無法順利記錄您已經登錄,所以會還是顯示您沒有權限。所以在登入後請等幾秒,讓系統完全跑完整個網頁。

3.瀏覽器請版本問題:
您可以使用Internet Explorer7(IE7)或Internet Explorer7以上版本,但不建議使用Firefox,也不建議使用Google 瀏覽器。

4.不要使用瀏覽器書籤:

有可能您電腦瀏覽器書籤所記下的網址我們目前已經不使用了,請直接輸入網址或在Google或Yahoo等直接搜尋的方式搜尋我們的網站名稱。

5.請清除電腦的瀏覽 記錄

電腦瀏覽記錄有時候也會造成錯誤,請點選IE/工具/網際網路選項/瀏覽歷程記錄/刪除Temporary Internet Files和Cookies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