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
:::

2-3 網頁看起來不整齊、不完整?

 如果您的網頁看起來不整齊或不完整。例如有的圖無法完全顯示,有些功能無法使用等如下圖:



有兩種可能原因:

1.可能是您的網頁瀏覽器版本太過老舊:
請更新您的瀏覽器。系統必須使用使用Internet Explorer7版本以上瀏覽器(IE8也可以),不要再使用像IE6這種10年前就發行的IE版本,因為這些早期的瀏覽器,無法支援我們網站上使用的新技術。您可以使用Internet Explorer7(IE7)或Internet Explorer7以上版本瀏覽器,但不建議使用Firefox,也不建議使用Google 瀏覽器,因為系統並未對Firefox或Google Chrome詳細測試

請檢查您的網路瀏覽器IE版本

如果是IE6請更新至少至IE7版本,更新方式請上網搜尋[安裝IE7]。

 

 

2.可能是您的螢幕解析度太小:請設定您的電腦螢幕解析度至少是寬1024*768像素,可以設成更大的螢幕解析度,但請不要設成800*600這樣過小的螢幕解析度,否則網頁畫面會無法完整呈現。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