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
:::

2-1-2 心評人員個人資料維護

 1.學校新增每位心評人員後系統會自動將該心評人員新增為本站之會員(帳號預設為其身份證字號,密碼預設為新增心評人員時所填之工作證號,但之後修改心評證號欄位資料並不會同時改變該會員密碼。),心評人員不需自行另於本站申請會員,就可以維護個人心評資料
  2.高雄市縣市合併前原高雄市的心評人員若曾經建置資料於[高雄市特殊教育資訊網]且曾更改過密碼者,可繼續沿用原密碼(學校承辦人重新登錄該心評人員資料於本系統並不會影響其既有密碼)。心評人員資料登錄後請轉知該心評人員其會員帳號及密碼等相關訊息並告知其可自行維護其個人心評資料。
 3.心評人員修改編輯個人資料的方式基本上和學校承辦人操作步驟是一樣的(請參閱其他篇幅的說明),不過心心評人員只能維護自己個人的心評資料。學校承辦人可維護全校心評教師資料,且只有學校承辦人可異動和新增心評人員。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