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
:::

2-1 帳號密碼說明

◎學校(特教承辦人)帳號:
一、各校登入網站帳號密碼說明:
1.縣市合併前高雄市學校:請以本網站原帳密登入(預設為96年建站時各校通報網帳密)
2.縣市合併前高雄縣學校:請以通報網帳密登入(以100年7月為準,若100年7月後通報網密碼有變更過,仍以100/7月時帳號密碼為準)。
以上密碼學校登入後可自行修改,若曾經登入並修改過則再次登入時需以修改後的密碼登入。

二、登入後請編輯確認會員資料完整正確(會影響報名後報名文件列印內容)

◎心評人員帳號
一、學校新增每位心評人員後系統會自動將該心評人員新增為本站之會員(帳號預設為其身份證字號,密碼預設為新增心評人員時所填之工作證號,但之後修改心評證號欄位資料並不會同時改變該會員密碼
,[96年以前曾登錄原高雄市舊心評系統之心評人員若使用身份證字號及工作證號無法登入,很可能是因為系統沿用了您舊系統的密碼,若有此種情形,請以您舊系統密碼登錄試試看]。),心評人員不需自行另於本站申請會員

 二、心評人員資料登錄後請轉知該心評人員其會員帳號及密碼等相關訊息並告知其可自行維護其個人心評資料。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