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
:::

5-2-1 列印出來圖檔模糊不清?

可能的原因是您上傳的圖檔掃瞄時的像素太小或格式不符合系統要求。
如果附件列印出來模糊不清,建議您:

1.增加圖檔的解析度(像素)

如果您的原始檔案是A4大小,建議您掃瞄檔的像素寬度介於1024~1654之間。雖然系統不限制您上傳時檔案大小(寬高過1654像素的檔案系統會自動變更為最高寬度1654像素),但我們不建議您上傳的檔案太大,以免傳不上去。但像素也不可過小,像素過小會造成模糊不清。如果您的原始檔案比A4還小,建議寬度可以更小不需要1024那麼高。

至於是1654還是1024要看您的原始檔案,一般來說若原始檔案很清楚1024就可以,若原始檔案本身就不清晰,才需要可提高掃瞄像素至1654。

您可以先試一份預覽列印看一下是否清楚確認清楚後再決定。


2.採用A4直式格式掃瞄
為了列印申請報名資料列印時能整齊附件格式需統一,系統無論任何附件列印時統一採用A4直式(寬210毫米*高297毫米)顯示,也就是不論您的掃瞄檔案是橫式的或是直式的,到系統後最後還是會以A4直式列印出來,所以建議您掃瞄時直接以A4直式的方向與大小去掃瞄。

按照以上說明掃瞄後上傳附件應該就不會模糊不清了。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