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
:::

2-2-1 新設校帳密申請


申請流程簡述如下:
①.幼兒園請先向幼教科取得幼生管理系統代碼(請點此連繫幼教科),國教以上略過此步驟。
②.申請通報網帳號:請點此下載申請表,(有特殊急需請點此聯繫特教科縣市通報承辦人)
③.自動產生本站帳號:通報網帳號建立後隔一兩天系統會自動產生(有特殊急需請聯繫2624900分機58或54)。

說明如下:

   1. 因為不同網站資料相互交換、比對、轉檔, 這時候帳號就是辨識學校別的唯一依據
    (校名在不同網站常使用不同的名稱甚或同名並不適合作為辨識依據,可能張冠李戴)。
   系統為了將鑑定安置學生資料正確轉入通報網或取得教育部通報網資料,帳號必須盡量讓上述三個網站完全一致。

    2.由於各校依照規定需於通報網建置帳密,所以一般新設校流程是先於教育部通報網建置帳密。
     而幼兒園為了和幼生管理系統代碼一致,申請通報網帳密之前又須先確認幼生管理系統代碼。
    所以申請程序依序是1.幼生管理系統代碼、2.通報網帳號、3.本站(鑑定安置網)帳號。  

    3.通報系統於下午4點後與上午9點前會網開放下載縣市資料庫後 ,我們會利用系統讓通報帳密直接匯入系統產生帳號(過程約一兩天)。
       總之請新設校或尚未建立通報網帳密之學校,依照上述程序請先取得通報網帳號後隔一兩天後使用一樣的帳密登入本站即可。

   備註:如果當天已是申請截止時間,或者有急用請您於通報網建立帳號後直接連繫鑑輔會相關承辦人員幫您於鑑定網建立帳號,不用再等系統匯入。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