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
:::

4-2-3 [附件]可以上傳WORD或PDF檔嗎?

系統對於上傳之檔案格式並沒有限制但承辦單位基於以下理由可能只開放上傳圖檔(不同報名項目承辦單位要求可能不同,以承辦單位之規定為準):
1.資料彙整:所有資料包括報名表、所有附件將來若需彙整,若允許上傳word或PDF檔,將來整合會
有問題。
2.資料安全:word格式是可編輯格式,會有被修改的爭議。
3.瀏覽問題:收件人員、初審人員、審查委員將來瀏覽時要不斷開啟關閉WORD或PDF等文書處理器相當不便。

一、WORD格式轉成圖檔
但是您可以直接把您的WORD格式轉成圖檔,不一定需要列印後再掃瞄。網路上有很多軟體可以把WORD格式轉成圖檔可上網搜尋[PdfCreator繁體中文版
](雖然名稱為PdfCreator但轉成圖檔也可以請參考:(將文件轉成PDF的好幫手-PDFCreator)或上網搜尋[WORD轉圖檔]。

您也可以直接把您的PDF格式轉成圖檔,不一定需要列印後再掃瞄。
請上網搜尋[上網搜尋[PDF轉圖檔]。

二、圖檔轉成WORD格式
相對地您也可以將在WORD中插入圖片,圖檔就變成WORD了!

 


:::

會員登入